10.09.2006
朋友
友 就是……
你喜歡與他在一起的人,也是你信賴的人。
當愉快時,與你一同慶祝
當感到絕望時,他借出肩膀讓你痛哭鼓勵你做到最好,
當做出傻事時卻不會加以責備當你在困境中支持你,
永不忘記在你值得稱讚時為你加一把勁
照你本相喜歡你的人,不捨得傷害你的人
一個真正對你好,真正愛惜你的人。

我有一種朋友,
每當我們相處在一起,
我就會感到十分開心,笑個沒停;
因為他們總是妙語如珠,
總是可以詼諧地談笑風生,
就算我被捉弄了,卻依然感到愉快。

有一種情誼,
像流水一樣細膩綿長,
不會因為時間而變質,
不會因為空間造成隔閡。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的成就,你的非凡,
更不會輕視你的平淡甚或無奇。

我在學習做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但卻私心地想永遠擁有朋友對我的愛。
posted by Willy @ 20:37  
1 Comments:
  • At 9:34 下午, 10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朋友也是會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的人.
    我們是算朋友還是僅僅國小同學的情誼呢??

    婉琪

     
張貼留言
<< Home
 
 
About Me

Name: Willy
Home: Taipei, Taiwan
About Me: 深藏在我內心,或許想當個長不大,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有些許感動,依稀記得小時候最易縈夢的舊時光,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誰也帶不走我記憶的深處;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再也回不去,甚至對童年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繼續無憂無慮的冒險,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適合的位置。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