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第五車廂20號
月七日買一張車票
踏上第九月台 投靠回憶

雨過後的天 多晴朗
我坐在第五車廂20號靠走道
遇見我的她
ㄧ路上依舊戰戰競競

不知過了多少站
車廂人來人往
你 不問哪分哪秒哪一瞬間
我 忐忑的心 不傷悲

ㄧ路上
曾經
看著妳 開心 難過 幸福 絕望
曾經
給著我 力量 理想 甜蜜 希望
直到妳下站那段時間

哭泣後的我的臉
滿天烏雲
眼看失去的路線
過站 不回頭

我向妳要段時間 好讓愛情沉澱
只須停留片刻 再見面 妳都不會想念

我眼中的淚滴下來打溼了我的衣領
愛妳的那天
叫我如何不去想妳
posted by Willy @ 13: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About Me

Name: Willy
Home: Taipei, Taiwan
About Me: 深藏在我內心,或許想當個長不大,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有些許感動,依稀記得小時候最易縈夢的舊時光,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誰也帶不走我記憶的深處;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再也回不去,甚至對童年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繼續無憂無慮的冒險,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適合的位置。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