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6
凌晨3點50分
晨3點50分
走去妳家巷口
看著昨天擦肩而過停滯在路口卻未熄滅的街燈
我想告別什麼 當我失去
妳那甜美的笑靨和我眼中溫柔清秀的臉龐
妳決定就此放手

凌晨3點50分
妳還在我身邊 我關上手機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妳不在我身邊 我討厭自己為何還要如此牽掛
妳依舊在我身旁 我打醒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愛著妳的我 總是無微不至關心著妳 體貼細膩

誰說要讓忙碌 沖淡彼此之間的情感
誰說要讓過往 深鎖在記憶的寶盒中

胡說
為什麼要選擇放手
不是說好
要一同踩著未來的腳步 走過歲月的痕跡
如今 我的歲月剩下了什麼
到底 我想告別些什麼
現在 只好珍惜我所擁有的

胡說
真的就此放手了嗎
不是說好
要共同營造兩人的美麗新世界
如今 看清楚哭了累了的雙眼
除了沉默 還是不語
只好陪妳到天明
posted by Willy @ 22: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About Me

Name: Willy
Home: Taipei, Taiwan
About Me: 深藏在我內心,或許想當個長不大,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有些許感動,依稀記得小時候最易縈夢的舊時光,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誰也帶不走我記憶的深處;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再也回不去,甚至對童年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繼續無憂無慮的冒險,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適合的位置。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