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6
有時候
時候
看過一場電影 心才會有所領悟
也才會看見 關於成長 延展的滋味
有時候
走過一條街道 心才會澄清透徹
也才能看到 關於明天 甜蜜的微笑
有時候
想一想 成長的點滴
愛過的她 和流過的眼淚 都是珍貴的烙印

雨天
我不習慣 閱讀眼?

有時候...
看完一場電影 心才會有所領悟
才能找回關於過去 愛過的痕跡
有時候...
讀完一本好書 心才會有所成長
才能了解關於現在 背負的使命
有時候...
走完一條街道 心才會澄清透徹
才能看到關於未來 甜蜜的微笑

下雨了...
我卻還是學不會 閱讀 我的眼淚.....
posted by Willy @ 12: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About Me

Name: Willy
Home: Taipei, Taiwan
About Me: 深藏在我內心,或許想當個長不大,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有些許感動,依稀記得小時候最易縈夢的舊時光,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誰也帶不走我記憶的深處;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再也回不去,甚至對童年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繼續無憂無慮的冒險,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適合的位置。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