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6
Neverland
『看過彼得潘的故事嗎?』
還記得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彼得潘,是個永遠不會長大的小孩。
他不想有朝一日長大成人,他想永遠做個小男孩,自由自在地玩耍。你呢!?要長大嗎?

彼得潘是一個家喻戶曉的童話人物,幾乎每個孩子都夢想過在一個星光燦爛的夏夜,
彼得潘會飛進自己的臥室,將自己帶到充滿童真、快樂的夢幻島,
不過只有在童話和夢中才有的奇妙生活。

每個人都去過(Neverland),也看過彼得潘,但是長大以後我們卻再也不能回去了,
甚至多數對(Neverland)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但我們之中,也有人能清晰的記得(Neverland)的樣子和彼得潘的故事,在我內心 或許想當個長不大,
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充滿赤子之心。在我眼裡,彼得是企圖拒絕成長並擺脫時間的少年,我也忘不了彼得潘的嚴重失憶傾向、對時間的毫無觀念、極度的自我中心
---也許是我目前嚮往的感覺。

我雖然想停留在彼得潘的世界裡,但是現實的壓力與社會環境,使我必須向前邁進,
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與繼續冒險的體驗,並且找尋適合自己的方式和位子。
posted by Willy @ 18: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About Me

Name: Willy
Home: Taipei, Taiwan
About Me: 深藏在我內心,或許想當個長不大,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有些許感動,依稀記得小時候最易縈夢的舊時光,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誰也帶不走我記憶的深處;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再也回不去,甚至對童年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繼續無憂無慮的冒險,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適合的位置。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