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6
冷雨滴落在臉上
颼颼的雨水滴落在臉上 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發現周圍的一切沒有任何奇蹟
懷念每個細節 可惜悲劇捉弄
我做青鳥 帶著希望 追逐夢想

逃避每個過去 揣測無邪天真
我的內心 依舊那麼的脆弱
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那種不安只有自己懂
posted by Willy @ 00:49  
1 Comments:
  • At 11:31 下午, 12月 06,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當我們小的時候,時常會想著快快長大的那天, 因為總覺得長大了,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我長大了,卻多麼想回到過去那種沒大煩惱的時光, 人們總是矛盾,不滿足現狀,總是看到自己沒有的,卻不想想自己擁有了些什麼??
    而且每個時期所在乎的事物不同,只要多想想自己擁有了什麼?而不要去妄想所沒有的,其實我們都擁有很多很多......

     
張貼留言
<< Home
 
 
About Me

Name: Willy
Home: Taipei, Taiwan
About Me: 深藏在我內心,或許想當個長不大,亦或不想長大的孩子,心中有些許感動,依稀記得小時候最易縈夢的舊時光,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誰也帶不走我記憶的深處;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再也回不去,甚至對童年的記憶都蕩然無存了。希望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繼續無憂無慮的冒險,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適合的位置。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